公司介紹

alt text to be authored

茂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 並於2010年正式加入日商Macnica集團, 成為該集團在台灣的主要據點。藉由集團的領導地位及優勢, 茂綸代理全球一線半導體大廠產品線,  擁有完整的技術應用工程師團隊, 茂綸首重支援客戶開發各類產品的需求,客戶涵蓋伺服器、物聯網、通訊、工業電子、汽車工業, 智慧工廠…等不同領域,主要業務包含:半導體、AI、IoT、CAE模擬軟體、AI商用型服務型機器人、工業級機械手臂…等。隨著日本母公司現已成功拓展多元化業務佈局,茂綸也將逐步從半導體通路商轉型為全方位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客戶結合軟、硬體設備及維保服務等一站式的整合方案,搶攻高科技電子企業與工廠客戶,掌握高階新興應用市場商機。



茂綸在追求企業成長的同時, 也配合政府政策通過ICP認證以及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 並且將貫徹環保的理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積極朝著ESG永續發展邁進。

 

同時為了促進尖端技術與產業趨勢的交流,茂綸陸續成為多個電子業、半導體產業協會成員,包含台北市電子零件商業同業公會、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智慧產業電腦物聯網協會、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等。期許能成為開創新貌,技領群倫之業界標竿。

 

茂綸長期在電子零件代理業務領域深入紮根,我們相信堅守巿場明確區隔及清楚定位的經營方針,是創造行銷通路事半功倍的一大動力,即時在面對電子產業的不景氣時,亦能保有穩定的獲利。

茂綸一直以來與其他電子通路商在定位上已有明確的區隔,且因其產品線的獨特性,專注於設計服務領導的應用巿揚,以求公司永續經營及不斷成長。

我們的競爭優勢:

  1. 成功產品策略:專注於需要設計服務之高附加價值產品線、新興市場之發展以及少量多樣產品線。茂綸代理的產品線相當豐富,可提供電子產業完整的解決方案 . 其產品線涵蓋FPGA/CPLD, MCU, Analog, Power, ASSP, Memory…
  2. 分散式客群 : 三十多年來的耕耘, 茂綸在各個領域都有長期配合的客戶, 舉凡電腦伺服器, 工業控制, 網通, 車用電子, 消費性市場, 茂綸都有長期配合的客戶夥伴
  3. 專業的團隊 : 茂綸的團隊皆是來自電子產業的優秀人才, 具備專業知識與經驗, 技術團隊更具備研發專業與能力, 茂綸的服務一向在業界得到客戶的讚揚與稱許
  4. 全球化集團 :茂綸在加入Macnica集團後, 充分得到集團的資源, 包括技術資源分享, 跨國業務合作, 情報分享,…等

在一貫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以完整且高品質的產品為後盾,透過親切的行銷人員,搭配專業的設計服務團技術應用工程師,能為客戶提供多樣化且量身訂作的產品服務隊伍與為茂綸奠定了不可替代的競爭優勢。

image.png